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[住宿]黃小虎『沒那麼簡單』住宿精選

哈哈 今天不是要唱歌啦
是要介紹一隻不簡單的大可愛-----小虎
小虎第一次來店裡是來低~把拔馬麻先帶他來探探路! 
過年才是第一次住宿
因為過年有兩隻小虎,為了區別我就給他冠姓啦XDD 順理成章變成"黃小虎"這樣!
 過年住宿的貓咪都沒有寫住宿文 嗚嗚
一來是照片不多但貓咪數量超多 二來是實在忙到炸啊 現在想起來腰又開始酸痛了
小虎過年的照片也不多 不過過完年二月底小虎又來囉
所以這次是精選輯
那個 還有很多住宿文沒發 嗚嗚 請大家不要催我 我會加油低

小虎第一次來 我還沒覺得他有多大
因為呈現這樣
塞在袋子裡 很難判斷
but 胖貓的行徑居然都一樣  胖子密呀↓
 小虎!你這樣跟密呀有什麼分別呢~以為這樣我就沒發現你有多胖嗎 
只露出頭看來還滿正常的XDD
不過小虎真的沒那麼簡單唷
他可是有8.5kg啊 算是重量級!
話說過年前小虎來玩之後 我就把他過年的房間換了
本來小虎是住上層標準房,but 依照情勢判斷 我可能無法抱他上上下下這樣XD 
所以馬上跟樓下的meimei對調了

第一次跟主人一起來店裡

最愛的是隧道
先這樣↓
然後這樣
喔~好可愛唷
還有肥肚肚!
密呀也來湊熱鬧
密呀好好笑啊~
默默跟在小虎後面幹嘛啦!
而且小虎入定好久都沒發現耶
貓的世界真是太匪夷所思了

年後住宿的照片就比較多囉
第三次來也比較快適應
變得比較愛講話 也會出來啪啪造
聽說過完年又變胖了XD
這個油肚太肥美了
雖然剛開始住宿都會"必速"一天
不過應該會越來越上手啦
把拔馬麻已經替小虎預約了清明假期跟年中的住宿
看來很快又會看到這隻不簡單的小虎寶貝啦
到時候來對照一下油肚肚有沒有變化XDDD
小虎交朋友↑

2 留言:

好可愛 還有環境也好棒!!

謝謝啦~歡迎鐵丁跟小小來玩XD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