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[住宿]吐舌頭的陳麻

陳麻是第一次離家住宿喔
長這麼大從來沒跟主人分開這麼久
主人比貓咪還更捨不得啊> <"

大寶貝陳麻
陳麻來的當晚 會哈氣也緊張
但是哈氣完卻老是忘記收舌頭
哈哈哈 你那ㄟ架勾錐
感覺是神經大條的寶貝啊XDD
陳麻沒有緊張的窩貓砂 只是縮在角落默默觀察
後來發現上面的小房間後 就換成在房間裡默默觀察
雖然花了幾天時間來熟悉環境
不過沒有太大的適應問題喔
都有吃飯上廁所
這就讓我放心多啦
陳麻小心翼翼的打探環境 ↓
剛開始都還有呈現警戒狀 
只敢在門口探頭
熟悉之後也願意出來走走
這張可以看出陳麻有多
肥肚肚XDD
當然要啪啪造一下啊!
陳麻個性溫和 
因為很少出門 所以滿怕生
適應了滿多天才願意出來走走
也跟他互動很久 他才卸下心防
剛開始還很愛對我哈哈
後來才大膽一些
從眼神可以發現 陳麻從警戒變成好奇
出來玩還不忘注意我在幹嘛XDDD

害羞的陳麻住宿初體驗算是成功囉
沒有太誇張的崩潰狀態
也沒有自閉到完全不理我
不過聽說陳麻回家之後一直喵喵叫個不停@@"
我想他應該是很想念馬麻喔!
所以不停在碎念馬麻到底跑去哪吧!
原來陳麻你其實是個撒嬌鬼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