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[住宿]乖巧花捲&大方cookie

花捲三月初就來住宿過囉!這次跟好朋友cookie一起來 
先來一張花捲大頭照 


 花捲體型跟住宿過的leo有點像喔!
頭圓圓大大 身體很修長喔
花捲有個麒麟尾長尾巴

 花捲第一次來住宿很害羞 躲在沙盆裡
通常第一天 我是不會主動干涉貓咪的~
躲貓沙的也會任由他們躲
不過從花捲的眼神 我感覺的出來他是很溫和的乖寶貝
所以就把他從沙盆抱出來 移到上面房間去
花捲也真的好乖好乖唷
連哈氣都沒有喔 只是一直望著我
 出來也要躲一下的花捲↑
聽主人說花捲從小就有血便的問題
做過很多檢查 也沒有什麼大礙
果然住宿這幾天真的有血便>"<
大概真的是體質關係?除了血便之外 花捲都還滿正常的喔
吃的也很多呢!
 看眼神就知道是溫和的乖寶貝!
 平常就是慢條斯理的啊~

另外要介紹的是這次一起住宿的cookie
cookie主人跟花捲主人是好友
這次因為家裡裝潢就一起來住囉!
cookie是美麗的喜瑪拉雅貓唷
第一天住宿好像心情不太好
沒吃飯喝水 也沒上廁所 >"<
幸好第二天就都改善囉
馬麻來探望cookie的時候有說 他也愛枕水碗
沒喝水應該是不鏽鋼碗不好枕
所以就借用一下湯圓的愛碗給cookie用XDDD
果然後來喝水狀況就改善了 貓咪的癖好真是百百種啊(昏倒)
灰黑色的長毛cookie
心情好轉之後的cookie 整個大解放啊
會一直來蹭蹭跟打滾XD
而且很愛木天蓼喔!會在玩具旁邊嗨不停!
cookie還會跟密呀對話喔
兩隻寶貝個性似乎很合得來 不會兇對方 只是趴著對看
沒拍到這幕實在太可惜了
拍到優雅的cookie吐舌頭 可愛啊~
cookie跟花捲認識喔!
花捲住宿很少出來外面玩~
反之cookie則是玩的很開心
還會跟密呀互望
在玻璃門前呼喚我這樣
因為有一天借用別人的相機拍cookie 照片還沒拿到 
所以只有少少的照片囉~
跟住宿貓咪玩的時候 密呀就這樣在背後看
有夠好笑啦
聽主人說最近有帶花捲去結紮的打算~
希望花捲回家也乖乖 結紮完不亂尿尿

聽主人說 花捲雖然不會哈氣,住宿的時候看來很文靜
但是其實他會攻擊cookie啊!打架還都打贏這樣
想不到原來花捲你是狠角色啊
我都被你騙了 哈哈!幸好花捲對我很nice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